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日常

ooc我的

甜是他们的


张颜齐一抬头就看到了个捂着头忍住不哭的周震南现在他面前。

“你啷个了嘛,个男子汉眼睛红红的咋个说?” 张颜齐一边嘴里嫌弃着一边站起身试图看看面前这小孩是不是磕到老壳了。

“说个普通话可是累到你了阿哈?”周震南嘴里嘟囔着把头伸过去让张颜齐瞅瞅自己磕到洗漱台的老壳。

“咋了嘛你又不是听不懂?”小孩搂在怀,撸毛任我嗨。

“来南哥痴过来小弟把鞋给您脱了,您上小弟的床小弟给您揉揉嘞。”看着周震南在打王逛的张颜齐情不自禁的敲了一下周震南的头。

周震南脸上起了两朵小红晕,白皙的脸上甚是明显,“把爪子给我移开,什么脱鞋你这都碰到我罗兜咯你个臭流氓!”

张颜齐捏了两下手中的软肉就开始给小孩拖鞋“哎哟我哪里敢摸您屁股阿这不误会吗啊哈哈…,不过南哥今天没穿增高鞋阿稀罕阿哈?”

一下什么暧昧想法都没得周震南翻了个白眼就想把张颜齐xxxxxl号的狗头扇飞,“哪里比得上您呐183有个182的头哦。”心里的小九九无论多厉害还是轻抚狗头说道:“刚才洗漱回来磕到柜子了,我要是还能再磕一回大哥就跟你姓真的。”越想越气,越想越丢人的某男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就忍不住两手薅着张颜齐的头发薅成了两个小揪揪。


30分钟前——

昨天为了扣舞通宵但还是被场务叫起好几回的周震南终于从床上直起身,艰难的拿着盆往洗漱间走。

眯着眼睛,往洗漱间走。

走。

身边路过的王晨艺手急脚快刚把差点撞到周震南的门推开就眼睁睁看着周震南撞上了边上存在感巨强的洗漱台。

“……”

王晨艺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决定要找人分享这份来自每日吃狗粮单身狗的迟来的快乐。

而彻底清醒(疼醒)的周震南饱含着委屈疼痛以及没睡饱的心情决定来找自己的大头男朋友求个安慰(撒个娇)。


“真是为难南哥了想跟我姓都得撞撞自己的老壳才行哦,可真爱我。”吹了吹周震南脑瓜顶上的包准备起身去给周震南找药的张颜齐却被周震南一下抱住了腰。

“……”周震南发出沉默的声音。

“……”张颜齐发出思考的声音。

“好了嘛舍不得哥哥就说害什么臊呢嘿嘿,来给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痛痛就飞走啦!”张颜齐下垂个眼亲了亲周震南之后决定一会儿麻烦王老师带点药回来,这会还是先珍惜为数不多的来自周震南的撒娇娇。

“……”忍了。——by一会决定锤爆7狗头的n。

休息会吧,我亲爱的傻屌情侣们。

——end

附:王老师(???单身狗没人权??)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