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all叶】这次的勇者依然是个变态(一发完)

转载于 (经常忘记吃💊的)墨九玄

(经常忘记吃💊的)墨九玄:

•画风魔性可能OOC我尽力


•脑洞依然大如天


•不放弃吧我就是不吃药哈哈哈哈哈魔王笑



勇者村是盛产勇者的地方。


每过十年,勇者村就会出现一个勇者。


勇者历经种种磨难,几经波折,千辛万苦打败魔王后,就会卸任。


十年后,会有新的勇者在勇者村出现,再次排除万难,打倒魔王。


你问旧的勇者去哪儿了?


他们啊,会被告知世界的真实。


根据个人的意愿,他们可以成为NPC,也可以成为没有名字的路人,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毕竟,在这个世界里,人们都是长生的啊,当然要给他们选择未来的权力了。


作为一名NPC,叶修的任务是这样的:


一、为勇者提供装备(等待勇者到他家里翻箱倒柜)


二、向勇者发布任务(声泪俱下地表演一段剧情)


三、向勇者提供恢复生命恢复法力的地方(不那明明是我的床)


四、向勇者提供魔王的相关线索等待勇者打败自己。(没错,从第二次轮回开始,由于武力值排名和某些不能说的原因,叶修倒霉催的地被强迫扮演魔王)


“没办法啊,太缺钱了,只能让你身兼数职了。”世界意识如是说。


“可是为什么不找别人?”


“因为只有你是魔王,才能凑成传奇级别的魔王护卫队啊。向勇者提供各种修改器,也能赚好大一笔钱呢。”


……


没错。


魔王护卫队。


前•勇者聚集地。


叶修真的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当第一个勇者出现的时候,叶修还是很兴奋的。


那时候,他还是一个纯纯的NPC,负责提供装备和住宿,发布任务并提供魔王的消息。


后来,他无意中在勇者的床下发现了他丢失的……呃。


------


【叶修的红内裤】


叶修心爱的内裤,弟弟送的生日礼物,饱含了弟弟的情谊。


护甲+30


+31%的能量回复


魅力+99


魅惑抗性+67%


体力+66


体力-2(请控制鼻腔)


------


……


叶修真的很心累。


然后,他就被勇者绑架了。


绑到床上什么的,叶修表示心已经太累不想多说。


结果,他就和苏姓勇者一直待在一起,直到打倒了魔王。


“你到底是怎么突破世界意识的?”叶修疲惫地趴在床上,声音沙哑。


“我没有突破世界意识啊。我向世界意识买了修改器。你不是也帮忙攒钱了吗?”苏沐秋双手轻柔地按摩着叶修的腰,笑眯眯地说。


修改器?这种逆天的破坏一切的东西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难怪那一阵他疯狂地打怪卖装备啊。


我根本不知道啊好不好!


我根本就不应该帮他的!


为什么我要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啊。


叶修享受着按摩,满脸苦逼。


从那时起,事态就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叶修不得不承认,世界意识在某个方面真的是个奇才。


本来,除了几个特定的NPC,其他所有的NPC都是不可以被勇者招为队友的,而当叶修在第二个轮回被赶鸭子上架以至于他不得不扮演魔王的时候,第一个轮回苏沐秋所用的队友修改器由于逻辑问题也停止了贩卖。


毕竟,你不能和勇者一起去打自己吧。


所以,当魔王叶修战败后被吴姓勇者钉在床上的时候,他几乎是崩溃的。


“雪峰,别……嗯……别啊……沐秋还在旁……”


“这种时候还在想着别的男人?我会吃醋呢。”男人的眼眸暗沉如子夜,突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叫我的名字,嗯?”如大提琴琴弦奏响般动听的声音低沉而性感,带着撩人的磁性。


“雪……雪峰啊……”声线骤然拔高,叶修被男人猛然加快的动作逼的眼角泛起了红,在阵阵浪潮中登上了巅峰。


后来,N个轮回结束后被勇者们服侍的下不来床的叶修,终于逮到了世界意识。


面对叶修的质问,世界意识无辜道:“没办法,谁让他们几个没和别的勇者一样喜欢上女主角而是喜欢上了你呢。只有结束后他们武力值均等不得不分享你的时候才有可能组成护卫队啊。护卫队强大了才可以向下一个勇者卖修改器啊。”


“……他们是不是还交了别的钱?”


“要交够钱才可以获得魔王大礼包哦,还有兽耳套装女仆装水手服兔女郎装等等可以另购呢。”


“……”原来……是你提供的道具。


为什么我认识的勇者都是变态。


世界意识啊世界意识,你真是个奇才啊,奇才。


呵呵。


不过奇才也有被算计的一天。


那是第二次出现同一个轮回出现了两个勇者的情况。


你问第一次?


当然是闻名遐迩的百花组合啊。


百花组合因绚丽的打法而知名,与此不同的是,蓝雨以心脏和话唠而闻名。


心脏话唠到什么程度呢?


系统商店贵?没关系,关门,放剑圣!


这是喻姓心脏研究出来的,真是物尽其用啊。


于是,无数个系统商人达成了共识。


宁可听世界意识呵呵,不要让蓝雨剑圣开口。


呜呼哀哉,让我们为他们默哀。


毕竟,喻姓心脏可是成功算计世界意识的人物。


你问怎么算计的啊?


……


某个喻姓心脏成功地自行悟出了队友修改器。


于是那一轮回草草结束,世界意识的赚钱计划也因此宣告破产了。


为了赎罪(获得永久性魔王大礼包),喻文州提出了既可以赚钱又可以修改BUG的办法。


“可以继续向勇者提供队友修改器,如果勇者购买了队友修改器就变成队友到了魔王宫就自动消失并出现在魔王宝座上这样的剧情好了。不过队友修改器价格要订的特别高才行呢。”喻文州看了一眼众人,微微一笑。


虽然魔王护卫队武力高超,但取消不了勇者的特权,那就设置一些障碍吧。


价钱高就难以获得,减少了勇者和叶修相处的时间。就算真有人买了,不知世界真实就看见叶修是魔王肯定会破坏勇者和叶修之间的感情的,如果勇者再做出了什么伤害叶修的举动……


虽然魔王的伤都是假象,可是情感是真实的啊。


心真脏,啧啧。


心思转了几个来回,王杰希不动声色,淡淡道:“我觉得这个办法很好。”


肖时钦看了一眼喻文州,又用余光看了看王杰希,温柔一笑:“我也觉得这个办法不错呢。”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镜片上闪过一道寒光:“不错,这确实是个各方获利最多的方法。”


于是,在三大心脏外加半个心脏的心照不宣下,在枪王剑圣拳皇楼土豪百花组合等人默认的情况下,队友修改器再次走入系统商城。


而关于取消服装道具商城的投票呢,在决定取消的一方只有一票的情况下,正式宣告失败。


“前辈就不要妄想了,世界意识还要靠这个赚钱呢。”轻柔的抚摸着漂亮的猫尾,江波涛轻笑。


“你……你们……变……变啊……”叶修猛地仰起头,头上的猫耳转动,修长白皙的脖颈泛起一层诱人的红。


“前辈不是很舒服吗。”蹭了蹭手上的液体,男人小心地伸入一根手指。


唉,叶修的自我拯救大作战,第N次,失败。


毕竟,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啊。更何况,勇者们,可不是臭皮匠呢。


时光流转,岁月更迭,又是一次新的轮回。


“这次的勇者是谁?”


“孙翔。”


“有没有喜欢上叶修的表现?”


“好像已经喜欢上了。”


“那么……就启动方案吧。”


“唉老叶真招人有了我们还不够?不行老叶这样的也就我们才能喜欢他,其他人还是算了吧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种事还是我们来解决吧。”


“从孙翔平常的行为来分析,情商低威胁不大,但仍有潜力,就选方案Z吧。”


“等等,他是情商低易冲动的类型,要阻止他的冲动吧,选方案Z59怎么样?”


“你对你哥哥够了解的吧,你怎么看?”


“就Z59吧。”


“附议。”


“议。”


“现在,同意实行方案Z59的,请举起手。”


“……”


“……那么,全票通过。”


   END


PS:嗨亲爱的小天使们,好久不见么么哒o(≧v≦)o由于三次元过于忙碌,在下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作为一名脑洞大如天的不吃药患者,身为智障之帝的我真的是憋的难受╮(╯_╰)╭但是……你妹涂尔干们各位大师们你们什么时候放过我啊跪地≥﹏≤不过小天使们我并没有忘记你们!瞧这篇文就是证据【呵呵存档你也好意思说】不过真的到了假期我一定会努力干活的!诸君,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