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all叶]别碰那只兔子!

转载于 清茗茗茗🍵

清茗子🐟🍃_烦躁:

上篇的续写


这次是主邱叶


前文戳那只兔子的tag叭






☆*☆*☆*☆*☆*☆*☆*☆*☆




邱非是只漂亮的黑豹。


是一只被兔子捡回来的黑豹。


叶修当年看到雨中湿漉漉的小豹子的时候,对方也就他那么大小,猫似的,腿打着颤站着,睁着双圆溜溜的眼睛,有些警惕地看着他,抗拒着任何可能存在的伤害。


叶修有点乐。


他可是——至少外表看来,纯良无害的兔子啊。


然而没等叶修逗逗这小家伙,小黑豹就猛的打了个喷嚏,然后使劲抖了抖毛,只可惜雨还在下,怎么也弄不干。


于是叶修就朝他招了招爪子,把他叫到自己躲雨的叶片下。


小豹子看了看,最后还是走了过去,拘谨地坐在兔子身边。


叶修靠近了些,提着爪子猝不及防按住了对方背脊,一整个毛球趴在对方身上给舔了舔湿透的毛。


原本他贴近的一瞬小豹子就僵硬了,舔着舔着又软和下来,鼻子里发出呼噜声。


那时黑豹多小一只啊。


软乎乎的,四肢也短短的,叶修刚把他领回去的时候站在地上就可以扒拉住对方脑袋,愉悦地跟别人炫耀他捡了个孩子回来。


然而没过几月,黑豹就可以叼着他走了。


至于现在……他扒在邱非脖颈上,别人估计会以为那只是个装饰品。


又一次猝不及防被豹子掀翻了舔肚皮,舒服地哼哼唧唧的叶修沉痛地想了想,接受了自家孩子已经比自己大了很多的现实。


下面也是。




轮回向来是狼群的领地。


新的头狼上任时,邱非已经被捡回来几个月了,各家领地的头头好歹都得去走个过场,叶修就喊了邱非一起——嘉世的小家伙也不少,可叶修就是独宠小豹子,毕竟是自己拐回来的。


轮回和嘉世的往来并不密切,所以陌生的地方,突然蹿出一只不咋熟的狼来,连着叶修都吓了一跳。


那头灰狼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一双湖蓝的眼睛透着冷厉的光,气场得有两米八。


然后邱非就眼见着,看到兔子的一瞬间,这只高冷地散发着王霸之气的灰狼刷的摇起了尾巴,眼睛亮亮的,恨不得马上扑过来舔一脸,反差地不要不要的。


“嗯?小周?”叶修似乎是认识,招呼了一下,灰狼身边都快开出了小花。


“前辈。”


兔子从小黑豹嘴里挣脱出来,往前蹦哒了两下,抬头看了看灰狼。


“你替你家首领接客?”


灰狼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才点点头。


黑豹乖乖地坐在一边,想着自家老师跟对方应该也熟不到哪去,很快就能走了。


然后那只灰狼就在他眼皮底下,迈着小碎步围着兔子绕了两圈,甚至还想用鼻子去掀兔子的小尾巴。


一股子求偶的气息。


黑豹炸毛了。


但叶修对这事倒是纵容地很,缩了缩身子也没在意,毕竟在他观念里,一只狼是不能对他某些地方下手的。


直到他家崽呼噜呼噜地把他叼了回去。


小邱非看起来不大高兴。叶修眨眨眼睛,没吭声,只是没再玩闹下去。


到了领地,灰狼几乎没任何遮掩的机会就被分分钟脱了马甲,揭穿了自己才是狼族的大佬。小豹子非但没高兴,反而更警觉了。


你看看!堂堂一大首领都卖萌了!这个森林没救了!


然而狼群都非常镇定,似乎习以为常,有一只注意到黑豹身边的低气压更是以为又是一个被闪了眼的,还想来摸摸头,差点没被往爪子上咬一口。


再之后轮回就慢慢强大了起来。


领地间的来往也频繁了。


又一次看到了被拐地想往轮回跑的兔子,邱非爆发了,忍不住了,他觉得不能放任自家老师总跟着别人跑了,打算好好谈谈,什么是责任,哪边才是他自己的窝!


于是他往地上打了个滚,露出软乎乎的肚皮来,邀请兔子陪他睡午觉。


——虽然他根本没有这个习惯。


“含辛茹苦”养了那么久终于达成了被自家崽子撒娇的成就,叶修感动地快哭出来,立马答应了。


久等兔不来的周泽楷,安静地拔了一地花瓣。




蓝雨的卢瀚文是只没多大的小狮子,是的没多大,也就比叶修高了两倍左右。


目前的兴趣爱好是找兔子玩。


叶修正被邱非按在怀里睡觉,迷迷糊糊就看到小狮子兴奋地想跑过来,被黑豹状似无意的一尾巴给抽了出去,翻了个滚后又兴冲冲地过来,黑豹刚甩过去的尾巴扫了回来,又把他掀飞了。


小狮子懵懵地在地上呆坐了两秒,然后跑掉了。


叶修顿时心里一慌,有种不妙的预感。


几分钟后,他果然看到了黄少天。


那是一只成年的狮子,杀伤力最大的不是爪子不是牙齿、输出全靠吼的一只成年狮子。


叶修觉得这个午觉没法睡了。


卢瀚文跟在大狮子后边,哭诉着自己想找叶修前辈玩的请求。


于是很护短的黄少天就义正言辞地要求邱非立刻把毛球交出来,说毛球是森林的共有财产,不能独吞。


叶修努力翻了个白眼。


原本闭着眼的豹子在对方接近到五米内时刷的睁了眼,把兔子拨到身后,站起来摆出副攻击的警惕姿态。


“老师是嘉世的。”不是森林的,更不是你的。


黄少天谁啊,森林里最厉害的狮子,自然不怕这种挑衅,耳朵抖了抖,嘴里不停叨着,作势就要扑上去。


虽然这俩打起来也不会闹大,但叶修对于打扰他午睡的话唠还是感到相当不爽,更何况对方还要欺负他家的崽!


邱非到底年纪小,而豹子速度是快,但硬碰硬还是比不上狮子的体格,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他。


于是兔子哼哧哼哧地顺着豹子的尾巴爬上对方头顶,对着狮子呲了呲牙,一副我超凶的样子。


叶修:你行啊,信不信我之后一年都不去蓝雨了?


大狮子一秒认怂。


要他们领地的那只白狐狸知道他干了什么连累了一整个蓝雨,估计会弯着酷似萨摩的嘴角,把他给折腾掉一脑袋的毛顺便戒了他一个月的肉。


护短?森林里谁比得上叶修啊。




谁不知道叶修特别护崽啊,谁不知道他家崽总是粘着他啊。


虽然黑豹总是一副很认真很成熟的样子,似乎没有任何孩子气任何撒娇的地方,但他就是粘着叶修啊!


他们也很绝望啊!来自想花式泡兔子、不是被黑豹赶走就是被兔子轰走的凶兽们的嘶吼。


但有俩是例外的。


其中一个是蓝雨领地的白毛狐狸。


咱先不提他高到对不起他动物身体、恨不得一榔头给锤傻的智商,就说说这白毛狐狸的皮毛。


说真的,不是邱非以为,那狐狸和兔子的毛色是真他妈的像,都是白白的、蓬松地跟棉花糖似的,隔远点压根不会注意到什么异常。


至少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远远见到毛球缩成一团搁在地上,刚想着自家老师总这样非得感冒不可,心里又有点愉悦地走近两步,就看到躺地好好的白毛球突然站了起来,还叼了个小一号的毛球,头也不回,似乎根本没注意到过来的黑豹,只是无意地想换个地方午睡。


然后邱非就找不到他们了。


直到全身散发着被蹂躏的味道的兔子自己打着哈欠跑回来。


身上还沾了狐狸毛。


而另一个例外是森林好爸爸王杰希先生,是一只据说养了一窝蛋和崽的单身好鹰,一只看起来没有任何龌蹉想法的正经鹰。


……虽然还有一方面原因是鸟禽实在是黑豹防护圈的弱点,没办法啊!裁判他会飞!他犯规!


而王杰希先生对于叶修先生有着一个永远不会被拒绝的共同话题。


如何养崽。


奈何两方实在不能比,每次叶修看到他家乖巧的小白鸽就想痛哭。


瞧瞧,这才是养崽啊!


多小多可爱!


哪有养着养着自己反被叼走撸毛的!


王杰希用翅膀顺了顺兔子柔软服帖的毛,很想跟他讲这完全是你太小,招惹上的又永远是凶兽的缘故。


他刚要进一步安慰,顺便趁机谈谈人生看看月亮,就被斜里挥来的爪子一巴掌拍掉几根毛,震飞到空中。


王杰希冷漠地看着把兔子往背上一甩就回了嘉世的黑豹,想,你这哪里是养崽了,给我们养情敌还差不多吧?


一旁的高英杰见兔子尾巴都看不到了,不自觉地挪了挪爪子,一副很想跟上去的样子,被王杰希正对着盯了几秒,然后老老实实地抓紧了脚底下的树枝。


不,更糟心的是看起来他家崽也要被拐走了。王杰希45°抬头望天。




后来嘉世领地误入了一只棕狼,被邱非赶走了。


森林里来了只漂亮的母兔子,也被邱非赶走了。




他想好好地护着叶修。




然而再之后,叶修被逼着离开了嘉世,邱非被留下了。




小豹子最终长大了。










END










絮絮念时间:


手头写到一半的太多了(´°̥̥̥̥̥̥̥̥ω°̥̥̥̥̥̥̥̥`)于是杀一杀


你说这个都给打系列tag了还有没有后续?……你猜?

热度(7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