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all叶】好想把他身边的那个胖球煮了

转载于 零度咕卡

Katsu:

傻白甜,老叶身边有个部分人能看见但他自己看不见的迷之痴汉团子设定。


 


私设有,ooc有。


 


元宵节快乐啊宝贝儿们!


 


 


01.


 


“雪峰你那什么眼神?”


 


叶修奇怪地看着吴雪峰,温润沉稳的吴雪峰脸上少有的出现有些纠结的表情。


 


“小队长,你没发现周围有什么奇怪的吗?”


 


“你最奇怪了。”叶修挑眉,那根擦着他脸颊戳在空气中的手指尴尬收回。


 


“没事了。”


 


吴雪峰不知道怎么说,在他的视野里,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正贴着他家小队长白嫩的脸颊蹭来蹭去,脸上是表示一本满足的颜文字。


 


明明之前还没有,转个头的功夫突然出现的小东西让吴雪峰一度以为是出现幻觉了。这时那个团子的头顶上突然冒出了一个大大文字泡,宋体加粗的大字晃进吴雪峰的眼睛里让他愣了愣。


 


——啊,小主人的脸又软又有弹性触感好棒哦!摸上去整个团子都圆满了!啊啊啊超舒服的软软白白最可爱了!好想咬一口呀!


 


吴雪峰目光偏了偏移到叶修的脸上,满脸胶原蛋白手感不可能不好吧?


 


有点想戳。


 


叶修这会儿正在网游里刷副本没空搭理吴雪峰,也没有看见吴雪峰再次停在他脸旁不远处的手指,像是受到什么阻碍一样无法前进。


 


吴雪峰看着自己指尖与小队长的脸蛋相差一个气鼓鼓一脸警戒的团子的距离,恍然这原来不是幻觉。


 


小团子带着【(#`O′)】的表情飞速移动,吴雪峰的指尖到哪儿的前一秒,它一定会贴在叶修的那块皮肤上让吴雪峰戳不到,同时头顶上的文字泡还不停地更新内容。


 


——走开走开!你想对我的小主人做什么?


 


——警告你不许动我家小主人的脸,这是我的专属!


 


——哎呀你好烦啊!戳的我痛死了!


 


“痛你就让开。”吴雪峰在这里戳了大半天都没戳到他小队长的脸,一句话就这么脱口而出,不过说完立刻就反应过来,在叶修转过来用茫然的小眼神看向自己之前收回了手,脸上重新挂上叶修每次转头看向他时熟悉的淡淡笑意。


 


“你刚刚说啥?”


 


“嗯?我没说什么,小队长你听错了吧。”


 


“哦。”


 


叶修不疑有他,重新投入到了荣耀的世界里。吴雪峰胳膊都酸了,还是没有戳到叶修的脸,那个团子的速度应该是加了个满还溢出了些,他想戳到团子身上时一把将这只胖球抓住也捉不到。


 


好想把这个东西扔到锅里煮了当夜宵啊。


 


“喂喂你揉乱了等会儿别和我叨叨我不注意形象啊。”


 


吴雪峰没作答,一边蹂躏着他小队长本来就有点乱糟糟的头发,一边笑眯眯看着那只圆滚滚龇牙咧嘴在自己手边撞来撞去。




小队长毛茸茸的小脑袋也很好摸啊。


 


02.


 


第三赛季的某场比赛结束后,霸图和嘉世聚在一个小饭店的包间吃夜宵,这个包间还有个简陋的点歌系统,整个包厢群魔乱舞。两家的队长坐在角落的沙发上有一句没一句讲着话,俨然两股清流。


 


“吴雪峰呢?”


 


“有事要早点回去,怎么,你想我家雪峰大大了?”


 


也不知道是针对叶修的调笑还是【我家雪峰大大】这几个字,韩文清脸一黑,一个巴掌就往叶修的脑袋招呼过去。


 


“没正形。”


 


“我还以为你这一下得把我拍出脑震荡呢,幸亏你停住了。”


 


韩文清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叶修的脑袋旁边,脸色晦暗不明。


 


那一团白花花的是什么东西?撞鬼了这是?


 


“叶秋,你脑袋旁边飘的是什么东西?”


 


叶修乍一听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四处瞅了一圈,哆哆嗦嗦地往韩文清身边缩了缩。


 


“老韩,拿这些乱七八糟的吓我你幼不幼稚啊!”


 


“谁吓你?你自己看,就这东西。”


 


韩文清皱着眉戳上那团白花花的东西,还挺软的,脸上顶着【o(′益`)o】跳上跳下用轻飘飘的力道砸他的手指。


 


叶修惊悚地看着韩文清的手指停在空气中,微妙的变化着手指的弯曲程度和上下位置什么的。


 


“老韩,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演技派,别闹了啊。”


 


韩文清从认识叶修起就没想过有一天会被叶修义正词严的说“别闹了”,一时间有点心情复杂,不过还是收回了手。这个人是真看不见那团东西,这种灵异的事韩文清也解释不出个所以然来。


 


叶修从小就怕这些阴阳怪气的东西,再加上韩文清那张过于严肃的脸,有那么一瞬他是信以为真的,尽管韩文清啧了一声没在‘闹’他了,他也还是神经兮兮地眯着眼睛在整个包厢四处乱瞟。


 


韩文清瞥了一眼拉着他胳膊的手,又看了眼像只撩炸毛的猫一样的叶修,嘴角不着痕迹地上挑,显然心情不错。


 


——混蛋啊你给我离我的小主人一米远啊!


 


——你吓我的小主人是不是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


 


——妈呀你还敢摆黑脸吓我QAQ


 


不知谁提议,为了配合群魔乱舞的气氛,饭后包厢的灯是关着的,角落更是一片幽暗,小团子头顶的黑色加粗宋体在韩文清的眼里模糊成了一堆若有似无的像素点,但是那个球在他眼前飞来飞去特别晃眼,晃得他眼睛生疼。


 


啧,真想把这个球扔锅里煮了。


 


03.


叶秋一边按着有些胀痛的太阳穴一边走出他哥的那个小储物间,盯着躺在沙发上的叶修看了将近两分钟,一开始是在疑惑他哥肚子上放颜文字团子抱枕的画风,等那个顶着【(=﹃=)~zZ】的“抱枕”动了一下变成【=_=】后,叶秋就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酒还没醒。


 


团子睁开眼看了看眼前的叶秋,又翻几个咕噜滚到了叶修的胸前瞅了瞅。


 


——这次能看到我的居然是主人的兄弟诶!


 


叶秋的接受能力显然不差,对着头顶文字泡的团子点点头,为了不吵醒正在休息的叶修,在手机打下一行字示意这个小东西说明一下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过貌似这个球除了痴汉他哥外没什么其他思考能力。


 


——主人的睡颜那么可爱当然要守在这里好好prprpr了!


 


——主人睡着的时候超软超可爱!唇瓣轻启,偶尔几声软糯的梦呓,白嫩的脸蛋上挂着淡淡红晕……嗷嗷嗷嗷这个世界还要什么我!


 


——不觉得睡着的主人和平时的主人很反差萌吗?!呀你想想平时不管是温柔强大的主人还是嘲讽欠揍的主人亦或是认真专注的主人,无论怎样的主人都不会有睡觉的时候这么软萌了!啊啊啊世界の一番可爱!


 


——还有还有,主人的肚子即使是隔着一层被子也很软很舒服啊!窝在上面睡简直不能再幸福了!不过你大概不能体会,目测你连主人的肚子都没有摸过。


 


叶秋感觉自己膝盖好痛,突然他对叶修离家出走这件事更怨念了。


 


妈蛋他都错过了什么!


 


真想把这个专戳人痛处的胖球扔到锅里好好沸腾一下。


 


——还有啊,我要赶在主人睡醒之前醒来,这样还能守到刚起床时迷迷糊糊的主人!超绝可……喂喂喂,你在干嘛?!放下我的主人!


 


叶秋打横抱起熟睡的叶修,冷冷瞥了一眼围着他的胳膊撞来撞去却连按摩的力道都没有的团子。


 


呵,你这个感受不到叶修整个人填在怀里的充实的胖球算个屁。


 


【……】


 


其实还想写国家队的?总之一说到后续我就迷之沉默。



热度(18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