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给失忆后的自己一封信(主中太,副all太)

转载于 塑料玛奇朵

隰有榆:

如果你看到这封信,说明你失忆了
我是谁?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记住下面这几点
1,你叫中原中也,是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
2,你的异能力“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可以操纵一切重力,基本上是无敌的,但有一个人的异能力你不得不防
3,那个人是你的前搭档太宰治,他的异能“人间失格”可以使异能力无效化。
4,你和太宰的关系特别不好(?),见面就会打架,嘲讽对方,他是个危险人物,他的笑容隐藏了一切。
5,你喜欢帽子,打架,音乐,和太宰一样喜欢酒,太宰那家伙喜欢蟹肉,味精,尤其喜欢自杀,如果你在河边看到了他,一定要把他捞起来,如果你看到他上吊,一定要剪断绳子,如果你看到他割腕,一定帮他止血上药,如果你不这么做会后悔。
6,太宰有时候会恶作剧,你可以和他吵架可以打一架可以晚上把他操哭,但不要伤害他,虽然你们看对方不顺眼。
7,你们同居了。
8,做饭肯定是你做,太宰喜欢吃咖喱饭配上蟹肉罐头,再开一瓶酒,你家里收藏了许多好酒。
9,太宰喜欢咖喱饭是因为他死去的友人织田作之助喜欢,他曾经和太宰关系特别好,差点把太宰的心拐走,虽然现在去世了,但在太宰心中占一定位置,你不要生气,不要嫉妒,因为他现在是爱你的。
10,太宰的前学生芥川龙之介,现任部下中岛敦和现任搭档国木田独步都要防范,他们对太宰很重视,你的直觉告诉你他们喜欢太宰。
11,太宰的敏感点在腰和耳垂。
12,太宰讨厌疼痛,记得备上润滑剂。
13,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也一直对太宰图谋不轨。
14,你爱太宰治。(请记住,这是重点。)
15,我是失忆前的你。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