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all叶】世界第一良心npc

转载于 焱川

一川烟草: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太太冒充小透明威胁小透明产出的这篇


 


这个梗和上面的那句话一样绕


 


All叶游戏里的攻略对象叶修穿到现实世界作为被攻略npc想尽办法让玩家成功攻略


 


我估计我是参透不了这个梗的精髓了


 


瞎写一气


 


以下正文


 


叶修,作为all叶恋爱养成游戏《全gay高手》中的游戏npc,今天依旧为让众玩家成功攻略掉他而努力着。


 


反正是清水向,可撩不让操,所以叶修每日肆无忌惮且放纵地进行着自己的撩人大业。


 


因为攻略之神说,只有成功被攻略,才可以打游戏。为了荣耀女神,出卖节操算不了什么大事。


 


某日,攻略之神突然出现在叶修的面前。


 


“npc叶修,”攻略之神依旧是那副万年不改的面瘫系统脸,“经上级讨论,决定将你派往第419号世界,依旧作为被攻略对象。如成功通关的玩家数量达到十人,将返回原来的世界,并赐予你与荣耀女神相亲相爱一万年的奖励。”


 


此等好事,叶修乐颠颠地答应了。


 


于是一阵白光闪过,叶修来到了新世界。


 


新世界的树还是那样绿,花还是那样红,国家队的日常还是那样浪里浪气。叶修看了一眼日历,现在是世邀赛刚刚结束,众人准备在苏黎世痛快玩一番的时间。这样就少了作为领队指导比赛这一日常任务,叶修一下子轻松不少。


 


他必须尽快完成任务回到自己的世界。


 


于是他在内心思索一番攻略顺序,确定了第一个攻略对象。


 


然后npc叶修就把自己全都扒光了,再套上宽大的外套,拉链一拉,露着两条小细腿蹬蹬蹬跑去敲王杰希的房门。


 


叶修自然是采取了最优方案。根据他之前的被攻略经验,像王杰希这种思想成熟的玩家你不需要跟他走太多剪不断理还乱越扯越不清楚的感情线。虽然这家伙把魔术师的思想带到了恋爱养成游戏里,叶修不知道他在回答每个问题之前脑子里到底转了山路十几弯,反正到最后还是以推倒为目标,坚持贯彻爱是做出来的这一原则。


 


总而言之,叶修只要被他带到床上,然后再装个腿软俩人一起倒在床上,就算达成he线,万事大吉。


 


唯一麻烦的地方在于这男人假正经,在叶修面前总是不想过多暴露自己的欲望,所以得打两次太极,才能进入正题。不过比起孙翔那种纯情初中生似的矫情已经利索多了。但是叶修还是嫌慢,这才主动把自己打扮成这样。


 


我就不信王杰希那老流氓能忍得住。


 


站在门口等着人开门的世界第一良心npc叶修颇有些得意。


 


王杰希打开门,第一眼就看见了叶修露在外面的腿。他沉吟了一阵,抬眼打量笑眯眯的叶修。


 


“做什么?”王杰希面上不露分毫异样,冷静地问。


 


你就装吧。


 


叶修心里不屑地嗤了一下,但面上还是带着有几分讨好的笑容。


 


“大眼儿,我的裤子被我自己洗坏了。你还有没有多余的?”


 


“我的裤子你穿着长。”王杰希一本正经地暗示叶修比自己矮的事实。


 


叶修努力控制住自己想要揍玩家的手。


 


不行,npc叶修,你要忍住。作为连续三年最受玩家欢迎npc和感动全gay十大杰出npc的称号获得者,你要给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你要抑制住自己想要吊打无理取闹玩家的心。


 


于是叶修笑得更甜了。


 


“那怎么办呀大眼儿,我不能光着腿啊。”


 


“你没有备用的?两条都洗坏了?裤子杀手吗你?”


 


我反手一个千机伞戳死你啊!!!


 


叶修气得颤抖。


 


在王杰希眼中,这反而变成了光着腿没有裤子穿的叶修可怜兮兮地瑟瑟发抖,十分惹人怜爱。


 


“你进来吧。”王杰希让开身子,留出一人通过的空间。


 


“嗯?”叶修诧异地瞧了王杰希一眼。本来他还有“那我去文州那里”这招没用呢。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好像颇为无奈,牵起叶修的手把他领进来。


 


叶修死死盯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这就拉小手了?很容易嘛,让王杰希按程序攻略掉自己指日可待啊。


 


哪知王杰希让叶修坐在床上随便扔给他一条毛毯盖腿,打了个电话,就不再理他,自顾自地玩游戏去了。


 


王杰希你是假的吗?!


 


你难道不应该对我百般调戏然后扑倒蹂躏吗?!


 


叶修的脸色变了又变,本来他是十分不屑于当磨人的小妖精这种类型npc的,但是非常时期非常手段,于是他在床上蹭了蹭,外套往上移了十公分,将将盖住腿根。叶修把毛毯盖在头上,两只手拉住毛毯的边儿裹住自己,腿还是露在外面。


 


“大眼儿,好冷啊。”叶修吸吸鼻子,两条腿互相蹭了蹭,抬起眼皮从下往上看着王杰希。这个眼神他曾经向隔壁的bl向np养成游戏里的npc讨教了很久才揣摩出来的。多一份太妩媚,少一分又不够味道,混杂了清纯和羞涩再加上天然的诱惑。叶修基本上在全gay这个游戏里是用不上这一招的。他本来是这么以为的。没想到这个王杰希居然这么难搞。


 


你死活不弯,就别怪我硬掰了。


 


王杰希确实分给了他一个眼神,淡淡的。“嗯”了一声,又去看电脑了。


 


叶修这下真是对王杰希另眼相看了。


 


人家这么直,也不必非得弯吧。


 


叶修突然间动摇了。


 


“他不弯,你回不去。”脑海中传来攻略之神的声音。


 


叶修一咬牙,把毯子拿下来,走到王杰希身边,看着屏幕,一副好奇的样子。身体有意无意地往王杰希身上贴。


 


“你在开竞技场?和谁打?”


 


这么大个人活色生香的,王杰希自然不能无动于衷,他的视线时不时落到叶修身上,手下操作不乱。


 


叶修倒是渐渐被王杰希的操作吸引了,眼睛盯着屏幕不放,嘴里还念叨不停。


 


“哎呦这一手不错啊!”


 


“嗯嗯,真不愧是魔术师啊。”


 


“啊呀你这里怎么能这么做呢?我来一下。”


 


聚精会神看着屏幕的叶修下意识想找地方坐,看也没看就坐在王杰希大腿上了。


 


王杰希把手从鼠标和键盘上移开,放在椅子扶手上敲打两下,试探性地放在叶修腿上,捏了两把,同时不忘观察叶修的表情。叶修还是一副沉浸在游戏里的样子。


 


王杰希放下心,手指在叶修腿上捏来捏去,摸来摸去,足足过了把瘾。


 


等叶修快要结束这局,王杰希放开手,对着叶修平静地说了句:“坐够了么?”


 


叶修这才注意到自己把人家大腿当成椅子坐半天了。他不好意思地挠头,说:“真对不起啊,没注意。”


 


然后为了避免尴尬赶紧跑回自己房间。


 


等叶修回房间开电脑打了一局之后才反应过来。


 


不对啊,自己都那样坐在王杰希腿上了,那家伙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食肉的大魔王改吃素了?!


 


那我还攻略个p啊!


 


世界第一良心npc,三届最受欢迎NPC奖获得者,感动全gay十大NPC之一,出道以来好评不断的NPC教科书叶修,第一次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了一丝怀疑。


 


——tbc


 


打下这个tbc,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没想拖成好几篇。


 


还有九个攻略对象


 


九个……


 


我擦九个啊!!!


 


(╯‵□′)╯︵┻━┻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