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周叶】冤家路窄 (上)

转载于 玄零

玄零:

#冤家周葉


#OOC運轉中


#繁體轉簡體




01.


  号外!两位计算器系大神周泽楷与叶修,终于分─手─啦─!


 


02.


  在X大,特有名的是计算器系,里头有两位大神坐镇,校长室内四分之一的奖杯奖牌一部分都是他们拿下,这也导致计算器系近几年招生人数一直额满。


  大神们自然有着不同一般人的头脑,他们大概注定处于在一个不同的高度,总而言之最后大神们就这样的自主〝内部消化〞,谁也说不上到底是谁拐走了谁。


  当年两人在一起时闹的风波挺大,两家粉丝各路撕逼,说你男神拐走我家男神,我家男神好好一颗白菜被猪给拱了。


  那时外头吵得正凶,正主两位当事人倒是在一间烧肉店吃的不亦乐乎。


  他们既不是白菜也不是猪,要说起凭两位大神的头脑及引以为傲的智商,起码也是神户牛等级的。


  小周吃肉。叶修又涮了一块肉丢到周泽楷碗中。


 


03.


  聪明的人谈了恋爱智商短缺不是虚言,一年前的他们有多们亲密,一年后的分手爆发就有多们惨烈。


  你说吧,这两人这么不平静,在一起时搞了个大新闻,分手时也是这么的轰动校园。


  据说他们分手的非常难看。


  


04.


  几个礼拜后,周泽楷在学校附近一家商场看到叶修与另外一名女性亲密挽着手。


  喔,对了,是有印象他最近交了个女友,据说是别系系花。周泽楷想着。


  那头叶修跟身旁女性说到一半抬头正巧看到周泽楷,也不避讳、露出了个大大笑容,不知他说了些什么,那女孩就咯咯笑了几声,先到了别的地方去了。


  周泽楷冷着脸一面看叶修朝他自己方向走来,转头就走这样的选择不曾在他脑海里出现过,先逃的人气势就先输一大截了这怎么行。


  「好久不见阿,周泽楷。」叶修似笑非笑。


  「……」见个屁,这几周你都带着你的小女朋友在我视线绕着校园走了好几圈了,在一起时要你健身运动没有,分手时倒是每天环校啊。


  见他没说话打算的样子,叶修眉间一挑:「看起来你一个人的样子啊。」他点点头,自顾自地说。「这些日子,看你过得这么不好──」


 


  真是太好了呢。


 


05.


  真是太好了呢。


  周泽楷听见只是黑着脸,想当初到底是哪只眼睛出了差错才会觉得眼前这个人好可爱不做作呢。


  不过不待多时,他看见一旁一群女孩子对着他指指点点,他侧头一看过去,露出了腼腆的笑容,一群女孩子们像是受到鼓励似的,一窝蜂都往他身上聚去了。


  周泽楷笑笑地低声回答她们的问题,一边往前走去。


  走之前倒是开了个金口:「刚刚没有,现在有了。」


  说完又靠近了叶修耳侧。


  你两个人而已吗?


 


  ……马的这个心机婊!叶修笑的咬碎一口银牙。


 


06.


  当两位大神争锋起来互相谁也不让谁,但回归到后来,两个人却是回同一个家。


  问起既然分手为什么还住在一起时,两人回答得倒是有默契:


  「为什么不是他搬!」两人互瞪了一眼,同时又大声:「想都别想!」


 


07.


  所以当叶修回到家时,看着周泽楷躺在沙发上睡着画面是挺恍然的。


  睡觉倒是挺乖的嘛,绝对没有称赞他好看的意思。叶修冷哼,经过时还是不免犹豫一下,照这天气,这样睡着隔天肯定感冒的吧?


  ……不过管他的!


  隔天不出乎意料周泽楷真的感冒了,他带着口罩不断咳了好几声,药都不知吞了几颗了,他愤愤想着叶修这家伙也太不通人情,昨晚明明有回来却直接放他一个人在沙发上过夜,好,非常好。


  报复来的特别快。


  这天两人都没有课,坐在一南一北,谁也不搭理对方各自在家吃了早餐,途中周泽楷拿了手机就进了厕所,一时半会也还没出来。


  叶修本坐在沙发上转着电视,后来肚子突然绞痛了下,强忍着肚子不适,等啊等的,最后终于憋不住的跑到厕所用力狂拍门板好多下:「周泽楷,你是跌到粪坑吗!?」


  厕所内模糊传出周泽楷的说话声:「上厕所。」


  「你是便秘上这么久要死啊!?」


  「感冒嘛。」周泽楷轻描淡写地回击,坐在马桶上悠闲自得的划了一下手机。


  嗯,这场分数又超过叶修那家伙了。


  真好。


 


08.


  那一天半夜时,叶修肚子的绞痛是短暂的,不一会儿便活蹦乱跳的。


  此时他刚结束一场游戏,打开自己的房门倒了杯水,路过周泽楷房间时不断听见里头传来的咳嗽声,这才让叶修恍然想起。


  那家伙不容易生病,一但生病就很难好起来啊。


  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太过了?本就不应该拿身体开玩笑才是。叶修站在门外踌躇再三,手都抬了起来,却传出周泽楷的说话声:嗯,没事。


  好好照顾自己啊。由计算机外放的音响传出的女性声音。


  真是草了个狗,白操心了。叶修脸色冷了下来,哼了一声转身回房。


  房里周泽楷又连咳了三下:谢谢妈。


 


09.


  隔天周泽楷的课上的比叶修还早,当叶修醒来时周泽楷已经准备要出门了。


  「……」周泽楷听见开门声,低头穿鞋的动作停下,抬头一看就看他站在自己房门前。


  叶修刚起床时神智有些不清,揉着眼睛:「嗯,早安啊小……」他说到一半两人都愣了一下,叶修尴尬地放下手,朝窗外挥挥:「早安啊小鸟,今天天气真好是吧!」


  「……」周泽楷还感冒着,不太想搭理他,只用沙哑的声线道:「桌上有鸡汤。」


  叶修挑眉:「唷呵,这么好?」


  「我妈给的。」


  这两人在这方面挺有默契的,为了不想让家人担心不约而同地没把他们之间已经分手的事说给自家家人知道。


  叶修点头:「知道了,帮我谢谢阿姨。」


  周泽楷闷应,关上门就去上课。


  走到餐桌前,叶修近看才发现周泽楷那家伙没带手机出门,想着今天心情还不错,就勉强地抓了手机跑出门。


  幸好周泽楷走得不快,叶修一下就追上了。


  「喂,你手机没带。」他拦住他,扬扬手里的物件。


  「……嗯谢。」周泽楷脑袋昏沉,说实在没听清楚叶修到底说了什么,在他眼里,现在有两个叶修不停晃动,一个是可恨的叶修、一个是他爱的叶修。


  他有些不耐,紧紧地皱眉:「你不要再晃了。」


  叶修拿着手机愣然:「什么?」


  触碰到他手指温度时,叶修才感觉大事不妙。


  怎么这么烫!?


  「周泽楷,别上课了,你快超生了你知道吗?」叶修脸都白了,而周泽楷脸色却不自然通红的要命。


10.


  「我带你去医院。」


  「你是谁?」周泽楷视线模糊。


  他烧到人都不认识了?叶修内心焦急,扯了周泽楷的手。「我叶修。」


  隐约听见那人说了他的名字,周泽楷却是一下子突然间全身放松,什么感觉都没了。


  


TBC.



急著關電腦沒檢查,明天改錯字跟潤文。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