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周叶】异瞳

转载于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睡前搞事【。
不知该如何描述,总之慎入
请诸君看完说说自己的想法,比心





【周叶】异瞳





此时正是荣耀大陆繁盛的时候。
居南最为强大的嘉世王朝雄踞一方,逐渐有侵吞天下之势。
邻国君主惧其势大,忙不迭地送了皇子以表依附之心。




周泽楷跪在殿下,依言抬起头时,周围响起一片抽气声。
他有张好看得近妖的脸孔——除了五官,还有双异色的瞳眸。
不如理会殿上朝臣的惊异之色,周泽楷静静垂下眼,他早已习惯了。




尚是稚龄,却早已尝尽了冷暖,只因为这双异瞳。
如今,不过是将这些事再从头来过罢了。




“周泽楷?”
走廊尽头有童声传来,周泽楷抬眼,那是嘉世王朝最年长的皇子——叶修。
说是最年长,也不过八岁上下,周泽楷敛眸行礼,小皇子却已经蹬蹬蹬跑了过来。
“你的眼睛……”
周泽楷下意识偏过头去,却感觉一双暖软小手握住自己:“很好看。”




他大惊抬头,看到的却是张笑容明媚的脸,一笔一划都勾勒在心里。





多年后,周泽楷随手将手中染血的长矛丢开,看着脚下尸身,不屑地笑了笑。





我早知你不是需要我处处维护的孩童。


可这世间之大,唯有你爱我,所以容不得别人害你半分。


世人既惧怕我这异色双瞳,那便为你做一回妖孽。


因为我知,你会与我享这锦绣河山。






“回来了?”王座上的人稍稍抬眼,面上一片安然之色:“杀够了?”
周泽楷不回答,只是径自上前,一口咬住君王白皙润滑若羊脂美玉的脖颈。




自然不够。
便用,你的血,这世上最干净之物,来止这欲望的干渴吧。




“乖,”被咬住了最为脆弱的地方,细微却尖锐的疼痛漫向四肢百骸,却像是燎原的大火般烧尽了一切。
叶修抬了抬手指,快感来的太迅速,顷刻间便让人深陷其中不可抵挡。




“周泽楷,”圣上的声音如同冬日里未曾结冰的凛冽清泉:“你可是要做入幕之宾么?”


“自然。”





红纱帐暖,春宵一刻值千金。





何谓妖异?




是扑天欲望还是十里缟素亦或是血流成河?




世人从来愚昧,所谓妖异,原是人人参拜的神佛。



不过甘愿被你用爱豢养成野兽罢了。





热度(7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