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韩叶】霸道韩兔子总裁与他狐狸叶小娇妻那些事

转载于 湮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听说,


荣耀森林来了一位新住户,是一只叫做君莫笑的狐狸。


听说,这只狐狸狡猾无比,没有能力只会阴人。


还听说,这只狐狸与荣耀大佬,兔子中的战斗兔韩文清有瓜葛。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在这只狐狸一进荣耀森林,就被大佬韩文清带到了霸图。


据霸图的知情人士爆料,韩文清在看到狐狸的时候脸黑的哟……


就像一个八百年前的煤炭。


韩老大生气了,


韩老大要吃狐狸了,


先鼓掌啪啪啪,


再为那只狐狸默哀三秒。



“叶秋!你又在搞什么名堂!”



韩文清黑着脸,带着拳套的兔子狠狠地挥舞着自己的手。


“如你所见,我本来是想回家,结果被老头子赶出来了。”


兔子耸耸肩,


“还有,现在我叫叶修。”


“什么情况?”


韩文清拧眉,神色微微的缓和了一些,至少看起来没有那么凶残了。


叶修跳上树桩,与韩文清面对面坐着,调笑的打量着自己多年未见的好友:“叶秋是我弟的名,我真正叫叶修。不是我说你啊,老韩,我一直很好奇你这个小小的兔子到底是如何有那么强大的攻击力和钱包脸的,来,教教哥啊。”


韩文清的脸瞬间又黑了一截,咬牙切齿的道:“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出霸图!!”


“诶,得嘞。”叶修见韩文清真生气了,也不敢太多放肆,“老韩啊,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你可不能把我的事说出去啊,我可是告诉了你一个哦。”


说完,狐狸立马闪了出去,只留下一簇火红色的毛粘在椅子上。


韩文清独自坐在桌边,兔子的手上滑稽地捧着一杯茶水,神色微动。


——只告诉了他一个吗……


就在他陷入深思时,一边的霸图小兵面面相觑。


完了。


老大恋爱了。














自那天以后,狐狸每天都会习惯性地跑霸图来找韩文清唠叨。


据叶修的说法是“哎哟老韩你看我现在也不方便露面,你这么善良就收留收留我呗,反正你们霸图这么大也是浪费,还不如发发善心多多照拂我这个没家回的可怜的狐狸啊。”


张佳乐听闻,一口茶就喷了出来。


完了槽点太多他还真不知从何吐起了:“我说老叶你……要点脸成吗?”


狐狸得瑟地看着脸憋的通红的花豹,


极其嘲讽地呵呵一笑:“那是什么玩意儿,能吃吗?”


花豹张佳乐语塞了一会儿,求助的望向了窗外。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我什么都没听到……


金钱豹林敬言与白狼张新杰同时托了托眼镜,对视一笑。


“好了好了。”


最后还是韩文清一锤定音,“要在霸图可以,但你必须去工作。”


“嗷——”叶修哀怨地看着兔子,“老韩你不够意思啊,都是老人家了工作什么啊。”


韩文清冷冷一笑,回头对张新杰吩咐道:“带他去……”


“好的。”白狼点点头,冲着狐狸唤道,“叶修前辈,跟我走。”


狐狸乖乖的跟在白狼身后,


可怜兮兮地低着头。


简直是闻者落泪,听者悲伤。


可是韩文清居然无动于衷!!!


狐狸忍不住了,哀怨地再次窜回来:“嘿老韩你真的要这么对我吗?”


“那你想怎么样呢?”


兔子难得的温和问他。


“啊?”狐狸毫无危机感,傻傻地说,“轻松的,但高工资的……”


“有啊。”韩文清笑。


兔子的眼睛亮了起来。


张佳乐赌上他的坏运气保证,


韩文清刚刚的笑容,


奸诈,


狡猾,


简直可怕。


花豹抖了抖,窜走了。


默哀。














当天晚上,果然很轻松,


叶修:轻松个屁,老韩你说清楚你毁了我清白我还怎么娶媳妇。














兔子冷冷哼了一声:“都是我的人了,你还想着娶别人?”














“霸图老大媳妇的地位金钱和现在滚出去。”


“选一个。”














狐狸屈服了。














“不过……老韩你以后轻一点啊。”















如果韩文清真的听了那就有鬼了。















荣耀森林又有了个传说。


每晚,


霸图老大韩文清的房间,


总是会传来异常的声响。


啪啪啪,


啪啪啪,


虐狗哦。
















fin.


还债:29/247


日常ooc


浅笙 @淺笙_归期未定 的点文


小分队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半湖残酒  @向南初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月月啊我真勤快快表扬我【。】 @Morishita-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