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画画

这个四画很纯洁,只想日叶修

【all叶】浪味修

转载于 焱川

一川烟草:

我反省


我就是一根废草,连咸鱼都不如


闭关个榔头修炼个斧子啊!
(╯‵□′)╯︵┻━┻


别说欢迎回来,丢人【捂脸】


以下正文(借鉴私信小天使的评论,改个标题)


今天的国家队依旧是鸡飞狗跳。一大早上,黄少天和周泽楷吵起来了。别笑,就是他们俩吵起来了。众人一推开门就见两人讲相声似的,一捧哏一逗哏,黄少天嘴里吐出来的话自动形成文字泡层层叠叠塞满了整条走廊,周泽楷偶尔蹦出的一两个字有如尖针噼噼啪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扎了个痛快。


喻文州身为队长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不过吵到最后黄少天的语速快到极致蹦出的字儿仿佛天书,已经超出他能理解的范围了。喻文州余光一扫,捕捉到一旁没事儿人一样抱着胳膊看戏的领队叶修。


叶修感觉到喻文州的目光,抬抬眼皮,轻笑一声。


怎么感觉有点马叉虫。


“领队……”喻文州目光暗示叶修出面处理一下。叶修懒洋洋地松开环着的胳膊,没骨头似的腻在周泽楷身上,一只胳膊搂着对方的脖颈手指还不安分地在周泽楷的帅脸上滑来滑去。


“少天啊,差不多就行了,别欺负小周。”


周泽楷红着脸搂住叶修的腰向心爱的前辈露出害羞的微笑,叶修顺从地被对方揽住,两根手指轻轻夹住周泽楷脸上的一小块嫩肉捏来捏去。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一壶冒泡的水,要开,要炸,要沸腾。然而没等他吐出半个字,气血上涌,捂着胸口仰面扑通一声倒下了。


“嗯,少天今天的反应有点大啊……”叶修摸摸下巴,颇为惊讶。


在周遭一群呆若鹌鹑的国家队围观队员中,王杰希敏锐地察觉到不对。他拧着眉头打量那边和周泽楷亲昵非常的叶修,疑惑地问:“你真的是叶修?”


叶修点头:“如假包换。”


周泽楷突然抱紧他,有些着急:“不、不能换!”


叶修摸摸他的头,又揉揉脸,很是宠溺地说:“不换不换,看把我家小周吓得,都出汗了。”


这下喻文州也感觉出异样了。他斟酌着问道:“前辈,你和周队,是什么关系?”


叶修握住周泽楷的手,大大方方地回答:“情侣啊,你们不是都知道吗?”


苏沐橙在旁边补了句:“咦?我怎么不知道?”


经过一番盘问,这才弄明白,叶修是叶修,从里到外都是叶修,不过里外不是同一个叶修。


这个和周泽楷是情侣的叶修,我们简称为周叶修吧,也是好一阵惊奇。他那个世界和这个世界时间轴完全是重合的,他在那边目前也是国家队领队,所以早晨醒来看见熟悉的房间也没察觉不对,唯一不对的是没在房间里看见周泽楷。于是出门寻找。半路上叶修捕捉野生周泽楷一只把对方推到墙上抱着人就来例行的早安吻。没想到今天黄少天起得早,一看门就看见叶修搂着周泽楷深吻的这幅让他气血倒流的画面。


于是有了后来话唠和语废上演的晨间对口相声节目。


众人询问另一个叶修什么时候会回来,周叶修挠挠头,说这种时空错误他也说不准,不过应该很快就会调整过来吧。说不定明天叶修就回来了呢。


说到这里,周叶修叼着饼,叹了一句:“我也想赶快回到小周身边啊。”


于是在座的周泽楷有小情绪了。


虽然明知道此周非彼周,但是叶修看见一模一样的帅脸委屈了还是不忍心。他擦擦油手,抹抹油嘴,说:“小周别委屈啊,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为了不让领队得逞,国家队众人围成了铜墙铁壁。黄少天仿佛王母下凡,誓要阻拦周牛郎和叶织女相会。


次日,黄少天再次起个大早,推开门视线警惕地在走廊里扫了两圈,发现没有某领队和国家队队员私会的画面,松了一口气,准备去叫叶修吃饭。黄少天一路上脑补了浑身上下只穿着一件到大腿根的背心的叶修迷迷瞪瞪给他开门,软腻腻地说一句:“少天,我好困啊,你再陪我睡会儿好不好~”


黄少天气血再次上涌,捂住鼻子推开领队从来不锁的房门。结果扑了个空,里面只有一张乱糟糟的床。


居然没人?


黄少天摸着脑袋往餐厅走。路过王杰希的房间时,发现这货房门敞了大半。黄少天本来不想做窥视他人房间这种没下限的事情,再说了,除了叶修,其他男人有什么好看的!完全不认为偷看领队房间这件事有多么掉节操。


然而,里面突然传来人说话的声音。


“来,大眼,啊——”


又来一句——


“嗯……你好好吃,别动手动脚的!”伴随着清脆的手掌拍肉的声音。


这一声“嗯”的绵软悠长,婉转荡漾,让黄少天直接酥了半边身子。他本想向叶修告上一状,说王杰希不顾及集体利益只为一己私欲包养小情儿,以他的口才,添油加醋编排出一个五千字的三流杂志都市情感类故事分分钟不在话下,定要让情敌王杰希再无翻身之地。结果他刚迈出一步,琢磨两下,猛地扭过身子。


这TM是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碰地一声推开门,大喊:“你俩干啥呢!”


嘴比眼睛快,等黄少天看清屋里面的场景后,直挺挺地向后倒去,被路过的苏沐橙好心扶了一把。


里面的叶修跨坐在王杰希大腿上,挺着后背,腰肢弯出诱人的弧度,左手端碗,右手拿勺,喂食ing。王杰希抱只大猫似的搂着叶修,两只手放肆地揉来揉去。


苏沐橙看够了16+画面,确定把叶修的身段完全纳入眼中记在脑海落在笔下没有问题后,才背过身说了句:“哎呀好羞。”


等两人整理好并拖着半昏迷的黄少天走进餐厅时,众人一眼便瞧出来,今天是王叶修的专场了。


经过一顿早饭,众人得出了一条结论,王叶修是周叶修浪的比较级。


即使王叶修经过众人七嘴八舌的解释明白自己现在是在另一个世界,此王非彼王,他还是任由王杰希在公众场合对他大吃豆腐随意揉捏。


众人怒:“你怎么可以这样没节操!”


叶修有些脸红气喘:“没办法啊,谁让我看见他就腿软啊。”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说:“看来另一个世界的我把你教得很好。”


叶修伸出食指戳了他的额头一下。


第三天,黄少天依旧不死心地起早。这回甚至不用他迈出房门,隔壁孙翔的房间就传来了一声惨叫。


黄少天冲进孙翔的房间,其余人后脚到了。只见黄少天手臂伸直一根手指颤巍巍地指着床的方向:“你、你们——”


众人随着手指方向看,哇,一排小火车驶过,场面呜呜呜。


只见叶修趴在孙翔的被窝里,上半身光着,也不知道穿没穿衣服,趴在对方身上手指在孙翔的喉结轻佻地画着圈,一脸淡定地扭头看向木鸡样的众人。孙翔仿佛是被侵受害者,后背紧紧贴着床头,双目睁大,两只手捏着床单,不知所措。


因为叶修另一只手正在被单下握着他的要害。还轻拢慢捻。


“你下去!”孙翔咽口水,说了句违心话。


叶修反而斜了他一眼,嘴角弯起:“今天这是在和我玩儿什么游戏?强抱游戏?还有围观群众?你们年轻人,就是爱搞这套乱七八糟的普累。要我说,还是传统姿势好。不过哥今天心情不错,陪你玩玩。”说完又更紧地往孙翔身上贴,单手挑起对方的下巴尖儿,表情也变了。


“小帅哥,乖乖让我舒服,好处大大的!”


明白了,今天的叶修,是浪est。


直到两个女孩子出门回避,其他人把膏药一样的叶修从孙翔身上撕下来的时候,这厮穿着有跟没有差不多的小三角,光着大腿,随手扯过床单裹在身上。


“这么说,我穿了?”翔叶修平静地问。


众人点头。


翔叶修突然笑得很妖,扭头看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孙翔。


“习习,你这是又跟我玩什么呢?想用这种方式减少两次吗?还是你已经被榨干了?不会吧,昨天晚上还好好的……虽然到最后也没有存粮了。”


另一个世界的孙翔到底经历了什么?!


不过,如此诱的叶修……孙翔你小子怎么这么好命!!


无辜少年孙翔收到了四面八方的目光声讨。


黄少天不服。凭什么!凭什么他只能是第一目击证人而不是当事人!这套魂穿系统bug太大!
差评!


于是黄少天决定不再早起。


次日,黄少天收到了迟来的福利。一睁眼,叶修乖顺地躺在他的怀抱里,呼吸均匀,睡颜恬静。黄少天激动得险些哭出来,他抱着管他是哪个世界的亲一口再说的想法,“啵”地一声,用力过猛,吵醒了叶修。


叶修揉揉眼睛,没睁开,摸索着搂住黄少天的后背,声音含糊,咕哝了一句:“少天,怎么这么早,再睡一会儿。”


黄少天恨不得起身跪拜四方神明,是黄叶修啊!!!


黄少天不敢大意,小心地叫叶修起床:“老叶,起来吧。今天没训练,我们出去吃早餐。”一定要在其他人发现黄叶修之前把他带出去!


黄叶修抖抖睫毛,“嗯”了一声钻进对方怀里,表示自己知道了。过了两秒,突然说了句:“你今天叫我老叶,怪不适应的。”


“嗯?那我都怎么叫你?”黄少天疑惑。


黄叶修睁眼,半分嗔怒半分羞:“宝贝儿。你叫我宝贝儿。你是不是故意让我说出来的!”


黄少天也是机灵,立马换了一副讨好的脸色:“哎哟宝贝儿我错了,我不就是想听听你叫我一声嘛。”


黄叶修推开他起身,大咧咧地露着寸缕不着的身体去找衣服。


黄少天捂着鼻子觉得之前的叶修们都弱爆了,这种毫不自知浑然天成的浪才是浪到巅峰啊!


黄少天和黄叶修享受了一天甜蜜的苏黎世双人情侣豪华游。


又是一日,叶修终于回来了。他摸摸头似乎还有点恍惚:“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浑浑噩噩的。话说你们没折腾出什么事儿吧?”


众人默,守口如瓶。


但是叶修还是感觉不对劲儿。这两天似乎总有几个人有意无意地献殷勤。


经过几天的观察,国家队得出一条结论,叶修这人谈了恋爱就放得很开。所以只要和叶修确定关系,就可以解锁不同姿势浪的叶修。


——完


马叉虫是一种对人类友好的虫子,绝对不是某个汉字的变形。


强抱是强有力的拥抱,绝对不是为了防河蟹使用的某个谐音词。


浪是long的中文释义,比较级和最高级分别是浪er和浪est


孙翔和叶修晚上玩的是榨果汁游戏,不要那么不纯洁


普累是普通的劳累,传统姿势是一种体操姿势


轻拢慢捻是一种单纯的按摩手法


过了一年,我胡说八道的本事见长。


考虑到圈子里未成年人多,我觉得,有必要往童话的方向发展了。

热度(15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